76号已死机

不说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法少女之下(恶搞AU)
世界背景观:
     这是一个怪物与人类共同生存的世界,一个美丽又和平的一个世界…
     但是从公元20xx年开始,突然出现了另一种怪物,这些突然出现的怪物开始四处搞破坏.抢女孩子X,于是,聪明而又伟大的Gaster博士和爱看动漫热爱美少女战士的Alphys助手挺身而出,带着他们培养的美少女战士开始四处打怪兽,救女孩子

重要:
1.你们应该知道某些魔法少女的定律,变身后和没变身前没有人会觉得他们是同一个人
2.变身后的Sans和变身后的Firsk是对手
3.没变身的Sans和没变身的Firsk是.......朋友
4.Firsk暗恋Chara,Chara喜欢Asriel,所有人都爱Papyrus,(天使)
5.这个只是恶搞!!!这个只是恶搞!!!这个只是恶搞!!!这样的事情连同符号说三遍。
6.人物设定之后会写的
7.没错!图片我不知道要画啥…只是随便写了AU名字而已
8.欢迎Ask!
9.待补充

评论

热度(5)